New Arrivals!
杏仁凍,香醇、嫩Q、滑順~!

豐富濃郁的經典杏仁風味,來自杏仁堅果的香氣,尾韻強調濃郁奶香,凍體口感香醇、滑順、嫩Q,尾端甜味綿延不斷。用於飲料中好吸順口,搭配純茶、奶茶、部分果茶等非常合適,也可以當作甜品配料提供。

New Arrivals!
最台配料-晶Q粉粿粉

大中和獨家商品。可依照個人配方比例加入果汁、糖漿或是其他液體,輕鬆打造出獨家風味且口感Q彈有勁的各式風味粉粿。

New Arrivals!
焙茶韻香輕奢飲,當代茶飲新生活

正宗的穀物焙火香氣,還帶有自然蜜糖香的巧思,飲一口繚繞鼻腔令人舒心。
乾淨俐落有質感、盡顯個人風格,令人過目不忘,焙茶調飲展現低調的輕奢感。
當代人們享用茶飲注重對自我品位的提升,對高質量生活所帶來的細節享受,一種生活態度的追求。
人手一杯輕奢飲,便是當代茶飲新生活。大中和焙茶系列,讓你成為市場中最有記憶點的飲品。

Best Selling!
高濃度巧克力調味粉

追求高質量可可風味? 想利用巧克力粉使手搖飲再升級?

「大中和高濃度巧克力調味粉」多達440間品牌指定使用,其中350間叫貨超過10年

獨特高雅的巧克力熟果香氣是征服顧客味蕾的關鍵!

優質巧克力的秘訣就在於高脂肪含量,而最佳的可可粉脂含量為20-24%,大中和獨家開發高濃度巧克力調味粉,可可脂含量達20-22%,口感絲滑濃醇,尾韻伴隨微微苦味,加入調飲中使飲品昇華至全新層次!

大中和高濃度巧克力調味粉風味十年一致,品質嚴格把關,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

Best Selling!
巧克力調味粉

您在尋找方便操作又能增添飲品層次的調味粉嗎? 

「大中和巧克力調味粉」多達數百間品牌指定使用且叫貨超過10年,醇厚堅果香氣與易溶化速度快兩大產品特性是贏得品牌信賴的關鍵!

選用不同的可可粉拚配而成的巧克力調味粉,入口感受濃厚堅果香氣圍繞唇齒之間,兌水飲用口感香濃絲滑,近似巧克力牛奶,加入調飲中層次更加豐富

大中和巧克力調味粉風味數十年一致,品質嚴格把關,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

 

Best Selling!
大中和粉圓B

您經常為了珍珠放4小時就結塊、外層糊掉或是內芯變硬而煩惱嗎? 

大中和粉圓最佳賞味期間為4小時,不過即使放置6小時口感仍舊Q彈美味且不易結塊 

關鍵就在於嚴選的優質進口木薯粉,並添加黑糖香料增添香氣搭配多道工法製成,使珍珠口感硬Q有嚼勁且焦糖香氣越嚼越香~

近百間知名品牌珍珠指定使用「大中和粉圓」且持續訂貨數十年!

大中和粉圓風味數十年一致,品質嚴格把關,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!

Best Selling!
雞蛋風味布丁粉(有糖1:6)

香甜雞蛋與奶香濃郁,含砂糖,口感Q彈滑嫩。

珍奶創業學院

調飲教學X開店輔導X專家會談
我們「提供協助」並「有效反饋」更「參與陪伴」所有手搖飲夥伴,就像球場上的教練。
開店實體教學課程
飲品配方升級
專家會談服務
開店流程介紹